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俊榮視導世大運中央安全指揮中心 促加強反恐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日上午前往警政署視導中央安全指揮中心。(記者邱俊福翻攝)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日上午前往警政署視導中央安全指揮中心。(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7/08/18 15:32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世大運即將開幕,內政部長葉俊榮今日上午前往警政署視導中央安全指揮中心,聽取各任務編組工作概況簡報,並瞭解目前世大運相關準備與執行進度。對於國際恐攻事件頻傳,葉俊榮表示,政府十分重視反恐維安工作,各單位先期已進行多場反恐講習及演練,維安單位應提高警覺,加強管制大型車輛出入選手村周邊等反恐作為,一有突發狀況,迅速應變反制。

葉俊榮強調,世大運是國際矚目的賽事,台灣不只要圓滿地完成舉辦賽事的重要任務,更要藉此機會,讓國際看到台灣非常優良的民主氣質跟多元文化的內涵,並呼籲絕不允許違法脫序的行為影響民眾權益或賽事進行,若有相關情事發生,一定依法究辦。

世大運中央安全指揮中心,由內政部長葉俊榮擔任指揮官,下設12個任務功能編組,研擬賽事期間各類可能天然災害或人為威脅的應變措施,並整合各部會與相關單位資源,共同維護整個賽事期間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