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癌末男防藥腳出賣要求「吸完再走」結果還是GG了

癌末黃男呆坐望著警方的搜索票,他涉嫌販毒被警方鎖定,並搜出毒品、電子磅秤等證物。(記者黃良傑翻攝)

癌末黃男呆坐望著警方的搜索票,他涉嫌販毒被警方鎖定,並搜出毒品、電子磅秤等證物。(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08/18 15:5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罹癌黃姓藥頭以為犯法,可輕鬆保外就醫或暫緩執行,涉嫌以住處為販毒據點,還要求藥腳買毒「吸完再走」,以免在外落網,把他咬出來,仍被鼓山警方查獲,但癌男黃嫌吃龞,仍遭法院諭令收押。

警方調查,黃嫌(58歲)曾經犯下殺人、強盜等前科,後來染毒又罹患口腔癌,他平日無業,隱身於公寓以販毒維生,為躲避警方上門查緝,不僅在門口加裝多支監視器,監看門口狀況外,屋內還養了4隻土狗看門,只要有陌生人靠近門口,4狗便狂吠警告。

黃嫌為了怕被藥腳出賣,嚴格要求上門買毒的藥腳,必須在他的住處「吸完再走」,以防藥腳回程途中,遭警方查獲反咬販毒,但還是被警方破獲,偵查隊小隊長藍國欽持搜索票,先埋伏黃嫌住處樓下,發現李姓女藥腳(68歲)和胡姓藥腳(68歲),立即攔下盤查,共搜出7.5公克毒品。

警方緝毒行動引起4狗狂吠,為免黃嫌察覺而扔棄毒品滅跡,警方2步做1步衝上樓,正巧黃嫌準備外出,警方將他押回屋內搜索,在床下、櫃子查獲1.87公克毒品,以及壓模機、攪拌機、電子磅秤、分裝夾鏈袋、現3萬3300元等物證。

黃嫌無法交代毒品來源,遭法官聲押獲准,李女和胡男否認販毒,警方將3人移送法辦,今擴大偵辦販毒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扣大批證物。(記者黃良傑攝)

警方查扣大批證物。(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