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投資賭場又栽槍…惡警收押停職 長官連坐記過

偵查佐朱定邦涉嫌貪瀆及洩密等罪嫌遭收押。(資料照)

偵查佐朱定邦涉嫌貪瀆及洩密等罪嫌遭收押。(資料照)

2017/08/18 19:29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台北市警局信義警分局偵查佐朱定邦,涉嫌貪瀆及洩密等罪嫌遭收押。信義分局今天召開考績會審議,依規定將朱員停職,並查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不周的責任。

朱定邦被查出涉嫌投資新北市4個賭場,有賭客輸錢還不起遭私刑拘禁,他甚至以警察身分救援並收取「營救費」,桃園地方法院下午裁定將他收押。

信義分局表示,偵查隊小隊長及隊長因監督不周各予以記過二次,分局長記過一次處分。

經調查,賭場從未於信義分局轄區經營,本案似為朱員個人行為,非結構性貪瀆問題。

信義分局強調,秉持絕不護短、不庇縱,除惡務盡的精神,依法究辦,並從嚴從速追究涉案員警行政責任及相關人員考核監督不周責任,以期維護警察優良風紀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