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瓦斯工疑遭多人圍毆致死 親友質疑2少年頂罪

死者余男的父親向家中神明祈求檢警查出真相,不要讓兒子死得不明不白。(記者楊金城攝)

死者余男的父親向家中神明祈求檢警查出真相,不要讓兒子死得不明不白。(記者楊金城攝)

2017/08/18 19:0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體重破百公斤的余姓瓦斯工,被情敵的小弟黃姓、江姓2少年毆打後將他丟包嘉義榮民醫院停車場後傷重不治,白河警分局今天追查發現,余男16日晚間在白河先被攔車毆打,再被載到嘉義縣水上鄉一處墓園繼續毆打,疑遭多人圍毆凌虐,死者的親友質疑2少自首頂罪,案情有待檢警追查釐清。

余男追求的郭姓女子以證人身分接受白河警方偵訊,她否認和余男是男女朋友關係,警方調查,死者被毆打的白河區草店里是第一現場、水上鄉是第二現場,郭女都在現場,黃、江2嫌動手涉持棍棒毆擊余男,但郭女證詞似乎避重就輕。

黃、江2嫌今天被移送嘉義少年法庭複訊,台南市警局刑事鑑識中心下午對黃、江2嫌駕駛的白色小客車採證,釐清案發時有誰搭乘車輛。

余男在16日晚間被帶到第二現場嘉義縣水上鄉一處墓園繼續遭毆打時,當晚有民眾報案指稱有10多人聚眾打架,白河警方也調閱墓園監視器影像調查當時有誰在場?

31歲余男(家住台南市六甲區)因不滿郭女使用他的車載前男友顏男,導致兩人在臉書互嗆,黃、江2嫌為挺老大顏男,也和余男對嗆結怨,16日晚間余男開車載郭女到嘉義中埔,被黃、江2嫌堵上,開車追逐余男到台南白河,將余男攔車後痛毆,17日凌晨將余男丟包嘉義榮民醫院停車場,天亮後向嘉義中埔分局自首。

死者的親友質疑2少體型普通,應該扛不動余男,懷疑2少出面自首是為他人扛罪。余男的父親說,兒子身材魁武,額頭、手腳有多處被小鋼珠彈擊傷痕,右小腿疑有刀傷,深可見骨,肋骨全斷,身上多處鈍傷,「我兒子有可能被兩個小朋友打成這樣?真是死得太悽慘,不明不白」。

死者余男的人緣不錯,是親友眼中的開心果,他擔任瓦斯工月薪僅3萬多元,除扶養父親,還給郭姓女子花用,郭女在偵訊時否認和余男是情侶,余男癡心換絕情很不值得。

嘉義地檢署相驗被害人余男遺體,初步發現死者頭部、背部、胸腔兩腿均有棍棒傷、右小腿有疑似刀傷,確切死因將在下週三解剖查明。白河警方打電話仍連絡不上顏男前來說明。

台南市警局刑事鑑識中心下午對黃、江2嫌駕駛的白色小客車採證,釐清案發時有誰搭乘車輛。(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警局刑事鑑識中心下午對黃、江2嫌駕駛的白色小客車採證,釐清案發時有誰搭乘車輛。(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