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易釀治安事件?南市刑大:建立酒店經紀資料庫

刑大要求,分局在擴大臨檢時,要求酒店業者交出酒店經紀公司的資料,掌握經紀公司的人員狀況。(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刑大要求,分局在擴大臨檢時,要求酒店業者交出酒店經紀公司的資料,掌握經紀公司的人員狀況。(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17/08/20 00:1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酒店經紀人與八大行業間衍生的治安狀況,令警方相當不滿,刑大隊長黃建榮說,去年惡少小隻德與「東創」經紀公司發生糾紛,最後演變成雙方開槍火拚,警方就注意到了酒店經紀的亂象,已經要求各分局在擴大臨檢時,向轄區的酒店業者索取經紀公司名單,將建構酒店經紀資料庫。

台南去年發生小隻德槍擊案,依據警方調查,是小隻德與一名喚作「胡寶」的酒店經紀糾紛,雙方互相到各自據點開槍,讓治安亮起紅燈,不過由於警方對於流動的經紀人難以掌握,只好土法煉鋼,派警力到酒店站崗,逼酒店業者交出經紀人。

小隻德槍擊案在小隻德今年落網暫時落幕,警方因此開始要求警所與偵查隊,要透過關係,掌握台南的大型經紀公司與搞清楚旗下經紀人的人際關係,不料這星期又發生嘉義角頭遭到酒店經紀設局一事,雖然未向警方報案,但刑大隊長黃建榮誓言,要找出引發事端的酒店經紀頭「阿堂」與「阿寶」。

黃建榮說,雖然將小姐帶出場,是屬於消費糾紛,但事後經紀人又威脅要討和解金的狀況,如果超出市場價太多,就有可能構成恐嚇取財罪,警方已經主動介入調查,另外,由於八大行業市場改變,酒店小姐大多由經紀公司帶進酒店,為了避免衍生治安狀況,刑大已經開始建構酒店經紀資料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