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出幫客戶補輪胎 男子自撞路樹身亡

駕車自撞路樹的林姓男子,車頭全毀。(記者王秀亭翻攝)

駕車自撞路樹的林姓男子,車頭全毀。(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7/08/20 10:28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市48歲林姓男子今天上午由台東市中華路轉豐谷北路時,疑因過彎車速過快,先是撞上路樹,車輛轉了180度後,斜停稻田邊,附近民眾發現趕緊通報119,警消抵達現場時,駕駛已失去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仍告不治。

據了解,林姓男子今天上午為了幫客戶補機車輪胎,開車自家小貨車出門,由中華路轉往豐谷北路,未料過彎車速過快,自撞路樹後,車輛有一半懸空在稻田邊,車頭被撞得幾乎全毀,駕駛也卡在車上。

附近民眾表示,一聽到劇烈撞擊聲後,出門一看就見這幅景象,車輛輪胎、車上物品也散落田間、路面,嚇得趕緊通報119。

警消趕到現場後,因車輛半邊懸空,請來台灣國際緊急救難隊員,以吊車協助將車輛吊掛起來,再動用破壞機具將人救出。

林男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至於整起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為救出林姓男子,動用吊車將車輛移置路面上。(記者王秀亭翻攝)

為救出林姓男子,動用吊車將車輛移置路面上。(記者王秀亭翻攝)

林男駕駛的小貨車被撞得支離破碎。(記者王秀亭翻攝)

林男駕駛的小貨車被撞得支離破碎。(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