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傷女疑被小白臉騙 警急尋挽回一命

警方在南市東區裕義路一家摩鐵房間內,找到欲輕生的劉女(左)。(記者王俊忠翻攝)

警方在南市東區裕義路一家摩鐵房間內,找到欲輕生的劉女(左)。(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7/08/20 10:4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疑被小白臉騙了,30多歲女子在臉書透露輕生訊息,南市警一分局緊急設法查出女子隻身所在的摩鐵位置,並聯絡女子家人到場,女子看到父親、情緒潰堤,倒臥父親懷裡痛哭失聲,家人帶離摩鐵、挽回寶貴性命。

南市警一分局府東派出所值班警員鐘宜瑄於今天凌晨1點多,接獲勤務中心緊急通報被協尋人劉女(30多歲)因情感問題,在FB揚言自殺,鐘員獲報後立即通知巡邏人員,並告知劉女手機最後發話地點(在轄內裕義路一帶),聯繫轄內所有住宿業者協尋,同時間府東所長陳宗鑫、警員顏育俊,隨即前往發話地點附近的旅宿、公園查訪。

鐘員致電多家旅宿業詢問下,發現其中某家汽車旅館業者在電話中態度消極、支吾其詞,鐘員基於警察敏感度與直覺,二次致電該業者並說明人命關天的緊急性,業者才說出劉女投宿實情。

陳宗鑫獲報前往裕義路這家摩鐵、進入劉女房間查看,警方發現隻身的劉女滿身酒氣、情緒激動,枕頭旁有血跡,第一時間確認她是1人喝悶酒,血跡是剛拔牙齒的流血,身體無大礙後,即安撫其激動情緒,並聯絡家人到場。

對於尋短念頭,劉女起初不願多說,後來家屬到場與劉女對話,警方隱約得知是感情問題,疑是被1名小白臉騙了,心裡很不甘願。警方與女子家人都苦勸千萬別傻到想不開,這樣做不值得。家屬說,動員全家人找尋劉女皆無所獲,幸警方熱心積極及時找到人、阻止她做出傻事,很感謝警方救人一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