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伍女士官長懷孕吸毒 竟誇「我的孩子健康又聰明」

警方搜索時,意外發現退伍黃姓女士官長(圖後,穿黑衣)懷孕吸毒。(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搜索時,意外發現退伍黃姓女士官長(圖後,穿黑衣)懷孕吸毒。(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8/20 15:0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國軍黃姓女士官長在服役期間就染上毒癮,今年4月退役後,被警方查獲法辦,警方又於本月發現黃女跟前夫仍持續吸毒,更離譜的是,黃女已經育有3個小孩,現在懷胎3月,還是猛吸毒,警方勸她趕緊戒毒,否則毒品會危害胎兒造成畸形,沒想到黃女卻語出驚人地說,她懷前3個小孩時都曾吸毒,「我的每個孩子都很健康又聰明啊!」警方深感錯愕,對她自甘墮落無藥可救的言行,也只能無奈說,黃女已喪心病狂了。

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副所長賴進忠,本月初查獲一起毒品案時,發現王姓男子(35歲)吸毒,查獲毒品安非他命2小包與吸毒器,現場有一女子遮遮掩掩,警方查證身分,發現該女子是上月(7月)才因吸毒被函送法辦的黃姓女子(29歲),她是王男的前妻,以前是國軍的女士官長,受前夫影響,服役時就染上毒品,今年4月退伍。

黃女說,前夫王男透過網路買毒,兩人再一同吸食,購買毒品的門路,是用網路支付遊戲幣交易,再由對方告知藏毒地點後自行取貨,她曾被知悉門路的毒販「黑吃黑」,拿到假的毒品,被訛詐了好幾次。

她說,雖知毒品禍害不淺,但仍受不了毒品誘惑,去年開始吸毒後,慢慢無心於工作,遂於今年4月辦退役,之後連家庭也分崩離析,育有3個子女,但目前只有年約3歲的次子在身邊,7歲長子由前夫的媽媽照料,僅1歲的三女被社會局安置中,目前她身上正懷有3個月身孕。

警方一聽大為吃驚,勸她趕緊戒毒以避免禍延胎兒,沒想到黃女卻語出驚人地說,她懷3個小孩時,都有吸食毒品,「我的孩子都很健康又聰明」,警方錯愕萬分,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的吸食器。(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的吸食器。(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