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酒莽夫揍救他的護士與醫師 檢起訴並聲請加重量刑

2017/08/21 11:1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47歲男子柯松林,今年4月9日醉酒倒臥路旁,被送到大甲李綜合醫院,女護理師依照醫療流程按壓柯男前胸,給予疼痛刺激時,怕痛的柯男出手把女護理師打得右臉紅腫挫傷,醫師來醫治時,他又揮拳打醫師,還因找不到行動電話,出言恐嚇「你下班的話,我就去堵你」,辱罵「沒有醫德的垃圾醫生」,事後卻辯稱揮拳傷人是「正常反應」,打人台中地檢署依違反醫療法等起訴,並聲請加重量刑。

起訴書指出,柯松林在2012年間曾因公共危險罪判刑4月,翌年易科罰金執行完畢,今年4月9日深夜10時許,醉酒倒臥路旁送醫,他在急診室內,李姓女護理師依醫療程序為他施救,施予前胸疼痛刺激時,柯男因胸口不舒服,揮手打李女臉部,把李女打得右臉挫傷紅腫,紅腫面積約半個手掌大,不久之後,林姓醫師來醫治他,他又揮拳打醫師的頭部,導致林姓醫師下巴挫傷。

柯男在急診室鬧事,對救他的醫師與護理師揮拳相向,更荒唐的是,他一時找不到隨身的行動電話,竟又遷怒給醫師,對李姓醫師辱罵與恐嚇說,「最好不要讓我遇到,你下班的話,我就去堵你」,「你是沒有醫德的垃圾醫師」。

柯男事後全盤否認打人與辱罵,還辯稱揮拳是自然反應,台中地檢署不採信,依醫療法與恐嚇危害安全罪起訴,並以他有前科為由,執行完畢5年內再犯刑法,聲請加重量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