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男以為仇家找碴分頭逃竄 原來通緝又攜毒

2017/08/21 12: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林姓男子因案遭通緝加上與人結怨,逃亡期間格外小心,前兩天開車搭載身上攜毒張姓友人外出吃宵夜,被早盯上他的警方攔查,林男以為是仇家找碴,二話不說拔腿狂奔,還搞不清狀況的張男也跟著朝反方向逃竄,結果雙雙被當場逮捕時,張男還天真的問,若不跑是否沒事?讓員警聽了不禁啼笑皆非。

台中市第五分局北屯派出所巡佐李翊豪與警員柯俊銘等人,日前接獲線報得知,因加重竊盜案才在本月9日遭發布通緝的36歲林男,經常在太平區長億六街附近出沒,上週五前往埋伏到深夜時,果見林男開車搭載也因毒品案被通緝的38歲張姓毒蟲出現,警方見二人下車準備吃宵夜,機不可失上前盤查。

此時先前因故與人結怨的林男以為仇家上門找碴,一句「快跑!」兩人開始分頭逃竄,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張男也跑到拖鞋都掉了,但隨即先後被警方一一追上逮捕,警方當場還在張男褲袋查獲注射針筒1支及一小包海洛因毒品。

張男坦認施用毒品,辯稱不知被通緝,是看到林男拔腿狂奔才跟著跑,還天真的問,若不跑是否沒事?而林男則供稱,以為便衣警察是仇家上門尋仇才跑,讓員警聽了不禁啼笑皆非,訊後除將林男依毒品罪嫌送辦,並將兩人解送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