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小福特 直接騎上違停保時捷

國產小福特騎上保時捷。(記者顏宏駿翻攝)

國產小福特騎上保時捷。(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7/08/21 23:1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保時捷,霸氣併排停車,國產福特更霸氣,直接騎上去!

國產福特「霸氣指數」破錶,21日中午員林市南昌街一部黃色保時捷,違規併排停車,幾乎佔據半個馬路,福特Tierra車主,二話不說,直挺挺把它開上去,車子就騎在保時捷上。

目擊的網友把畫面po到「彰化踢爆網」,大家歎為觀止,無不為「小Tierra」的表現賀彩,大讚「台灣之光」,國產車騎上保時捷,彷彿在告訴超跑一族「別再囂張亂停車」,巧合的是保時捷的車號剛好又是7777,諧音「騎騎騎騎」。

員林警分局員林派出所長蔡文淦表示,經查兩位駕駛皆無酒駕,幸好沒有人員受傷。保時捷駕駛違規停車,警方先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中的併排停車,開出2400元罰單。而肇事的福特駕駛則因未注意車前狀況,是最大肇事主因,對於保時捷側邊鈑金和左後輪的損失要負大部分責任,初估修理費至少20、30萬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