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奕含遭誘姦自殺案 補教師陳國星獲不起訴

林奕含(見圖)生前疑遭誘姦,遭指控的陳國星獲不起訴處分。(資料照,記者王捷翻攝)

林奕含(見圖)生前疑遭誘姦,遭指控的陳國星獲不起訴處分。(資料照,記者王捷翻攝)

2017/08/22 0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轟動全國的女作家林奕含自殺案,案件偵辦在昨日有了結果。遭控誘姦的補教名師陳國星,由台南地檢署經過113天的偵辦後,確定不起訴處分。

綜合媒體報導,針對陳國星涉嫌誘姦林奕含一事,偵辦人員在過程中閱讀林奕含遺作、傳喚雙方親友、精神科醫生等人,也從健保署調出林奕含近10年來的就醫病歷,在經過113天的偵辦後,以不起訴處分,南檢將在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

今年4月27日,林奕含在台北自縊身亡,4月28日凌晨,林奕含父母透過出版社發表第一次聲明指奕含8、9年前遭補教名師誘姦,引起政界與民間的高度關注,5月1日,南檢分他字案偵辦林奕含案,6月改偵字案偵辦,並於昨日做出不起訴處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