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消防局首位女副局長 翁藝瑛接任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在市務會議宣布,基隆市消防局副局長一職,由消防局火災調查科科長翁藝瑛升任,這是基隆消防局首位女性副局長。(圖為翁藝瑛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在市務會議宣布,基隆市消防局副局長一職,由消防局火災調查科科長翁藝瑛升任,這是基隆消防局首位女性副局長。(圖為翁藝瑛提供)

2017/08/22 11:57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在市務會議記者會宣布,基隆市消防局副局長因為陳龍輝接任局長,懸缺的消防局副局長一職,由基隆市消防局火災調查科長翁藝瑛接任,這是基隆市消防局成立以來,首位女性擔任消防局副局長,也是國內第二位女性擔任消防副局長;林右昌表示,他有信心,相信翁藝瑛接任副局長,能夠擔起重任,完成全市消防安全重任。

翁藝瑛聽聞市長在市務會議宣布人事後表示,她感謝長官給予肯定,她會一本初衷,克盡己職、全力以赴,盡心盡力於基隆市消防工作,不負長官期許。

52歲的翁藝瑛,近年來,她中央警察大學消防系同學陸續擔任消防局長或是副局長職務,許多消防同仁替翁藝瑛大抱不平,但是個性大辣辣的的翁藝瑛,卻淡然處之;消防弟兄講起翁藝瑛的酒量佩服不已,沒有結婚、以消防局為家的她,則把消防弟兄當成一家人。沒有官架子的她,遇事情則就事論事依法辦理,讓弟兄對她又愛又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