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男子中暑昏倒 熱心警助送醫返家

宋男路倒員警立即通報消防隊並驅車趕往,再由救護員查看其身體健康狀況。(記者李容萍翻攝)

宋男路倒員警立即通報消防隊並驅車趕往,再由救護員查看其身體健康狀況。(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7/08/22 12:4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楊梅警分局埔頂派出所副所長陳水松、警員江政勳,昨天下午巡邏獲報前往新屋區中華南路一段處理男子路倒,會同新屋消防分隊並驅車趕往,抵達時發現該男坐躺於路邊,全身盜汗,嘴唇發白,口語不清,疑似中暑現象,到場警、消立即將該男移至清涼通風處,施以水分補充,再由救護員查看其身體健康狀況。

由於男子被問及姓名年籍時語焉不詳,警、消合力把他護送至醫院急診,待症狀緩和後,兩警以警用電腦人臉辨識系統查詢,經比對多筆資料後,終查出男子姓宋、今年53歲,家住中壢區龍崗路三段。

宋男89歲的年邁父親昨晚接獲員警報平安消息後喜極而泣,宋父並說,家中僅剩父子2人相依為命,兒子患有嚴重失智症,常外出就找不到回家的路,自己已年紀老邁,無力四處尋找,所幸遇到警、消並幫忙照護送醫,否則在這酷暑下突然在大馬路昏倒,也不知會遭遇到什麼危險。

為防宋男中暑脫水,警、消合力護送他至醫院急診。(記者李容萍翻攝)

為防宋男中暑脫水,警、消合力護送他至醫院急診。(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