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買1兩給1克 吳男為安毒殺紅眼

嫌犯吳坤宏等3人遭警方移送法辦,最前頭者為吳嫌。(記者徐聖倫翻攝)

嫌犯吳坤宏等3人遭警方移送法辦,最前頭者為吳嫌。(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8/22 14:0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毒品交易引殺機!45歲男子吳坤鴻相約32歲毒販呂姓男子,在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交易安非他命,然吳嫌欲購1兩(約37.5公克)安毒,呂某身上僅有1公克,吳嫌認為呂某誆騙、不願賣給他,竟拿出身上預藏美工刀往呂某身上刺,造成呂某倒地,右臂、右背均有清晰刀傷,警方循線今凌晨將吳嫌逮捕歸案。

警方調查,吳、呂2人均有毒品前科,2人也時常有毒品交易行為,吳嫌算是呂某的老顧客。19日下午5時許,吳嫌由廖姓友人駕車、女友陪同,至中山路二段與呂某碰面,而呂某說「我只有1公克」,吳嫌接過安毒後突然理智斷線般一陣亂刺,呂某全身是血倒臥路中,吳嫌搶了呂某隨身包後上車逃離。

路人見到渾身血的呂某趕緊報警,呂某身上刀傷雖未傷及要害,但右背上的刀傷刺傷肺部,造成氣胸,所幸送醫即時保住一命,而遭搶的包包內僅有2支手機及300元現鈔,沒有其他毒品。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查出吳嫌家住石門,今派員至吳嫌家中將他逮捕歸案,另也將當天同行的友人廖某、吳嫌女友一併逮回偵訊。

偵訊時,吳嫌向警辯稱他和呂某是在「拉扯間不小心刺傷」,不是蓄意,但並未否認毒品交易一事,呂某現則仍在醫院休養,將待復原更佳再行製作筆錄,針對毒品部分警方將另立案偵辦。訊後,警方依殺人未遂、搶奪等罪嫌將吳嫌等3人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監視器拍下吳嫌搶奪呂某隨身包瞬間。(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吳嫌搶奪呂某隨身包瞬間。(記者徐聖倫翻攝)

吳嫌做案用的美工刀。(記者徐聖倫翻攝)

吳嫌做案用的美工刀。(記者徐聖倫翻攝)

呂某包包內已沒有其他多餘的安毒可賣,遭吳嫌誤會惹來殺機。(記者徐聖倫翻攝)

呂某包包內已沒有其他多餘的安毒可賣,遭吳嫌誤會惹來殺機。(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