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年同月同日生 吸毒一同進警局

蔡男主動從褲袋拿出K他命交付,其他二人頓時傻眼。(記者許國楨翻攝)

蔡男主動從褲袋拿出K他命交付,其他二人頓時傻眼。(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8/22 14:1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3名年輕人一起開車出遊還在車上拉K助興,途中因K味飄出車外被巡邏行經的保大員警聞到攔查,正當駕駛信誓旦旦表示絕無拉K,一定是警方聞錯了,同車友人竟主動從口袋掏出K他命交付,讓其他二人頓時傻眼飆罵豬隊友,警方查出其中兩人竟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這下也因一起吸毒一同進警局。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二中隊上週五凌晨巡經西屯區四川路、重慶路口時,發現一輛自小客紅線違停且車內還傳出陣陣疑似K菸燃燒過的異臭味上前盤查,當員警詢問車上3名年輕人是否拉K時,20歲的劉姓駕駛還信誓旦旦說絕對沒有,也願意配合警方驗尿,並表示一定是警方聞錯了,車內的味道不是K他命味道。

沒想到就在警方盤查同車的21歲蔡姓友人時,蔡男竟自動從褲袋拿出2小包K他命交付,讓劉男頓時傻眼飆罵真是豬隊友,車上另名21歲的張姓友人更是當場啞口無言,最後3人自知法網難逃才坦承持有及吸食毒品K他命。

只是員警在盤查過程中發現,蔡男及張男除同齡外竟也是同月同日生還一同吸食毒品,被警方查獲也是同日進警局,警方告誡他們拉K的下場,最後連一起包尿布的命運也會相同,還是趕快戒了吧,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