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堂哥公廁性侵堂妹 少女同學向老師揭發

少年涉嫌性侵14歲堂妹,桃檢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他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少年涉嫌性侵14歲堂妹,桃檢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他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2017/08/22 16:3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1名17歲少年,去年5月13日晚間到公園遊蕩,巧遇也在公園的13歲堂妹,少年趁四下無人之際,突然將堂妹抱到一旁公廁性侵,少女拚命掙扎、踢腳大喊「再這樣要回去跟阿嬤講」,少年不理會,性侵得逞,過程中少女爸爸來電,少年嚇壞趕緊停止,穿好衣服後逃逸,少女返家不敢吐露實情,只敢跟學校同學訴苦,同學向老師揭發少年惡行,少年今年已滿18歲,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他起訴。

少年於案發後於少年法庭調查時坦承犯行,在桃檢偵查階段也坦承在公廁性侵堂妹,少女指證歷歷並提出醫院驗傷單等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