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新興商圈 深夜路倒人多了

新興商圈深夜路倒人數本月增加,主要竟是因為酒醉,警方加強巡邏扶助。(記者黃良傑翻攝)

新興商圈深夜路倒人數本月增加,主要竟是因為酒醉,警方加強巡邏扶助。(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08/22 17:0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新興區是高市主要商圈鬧區,不時有酒醉路倒民眾求助警方,新興警方統計,今年8月迄今,已有70人路倒求助員警,比去年8月一整月61人多出許多,警方分析多為酒醉路倒居多。

新興警方估計今年8月,單月路倒人數可能會突破80人,目前70件路倒請求救護,主要原因為酒醉路倒,還有身體不適路倒,員警不諱言深夜、清晨出勤扶助路倒案,常會遇到很「盧」的醉客,但為免發生意外或成犯罪被害,員警都會耐心處理。

前金所今天表示,員警陳裕仁、劉之榕發現倒睡路旁的醉男,警方叫醒他後,確認身體狀況,表示無送醫必要,醉男講話聲音宏亮,但已醉的不省人事,只好先扶到騎樓下休息。

醉男表示凌晨與友人唱歌、喝酒,喝了3小時泥醉,根本站不穩,警方擔心他的安危,幫忙叫小黃載送回家,醉男醒過來後,今天向警方道謝,為了預防犯罪,警方只好面對這群路倒醉客,並提醒他們不可酒後駕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