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0萬落計程車 運將暗藏20萬 到警所還180萬被抓包

運將偷藏了20萬,被警方勸導後才交出。(記者鄭景議翻攝)

運將偷藏了20萬,被警方勸導後才交出。(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08/22 18:52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因喝醉酒,搭乘計程車從信義區到內湖時下車,沒發現自己的包包遺留車上,裡面還有高達200萬現金,發現後他趕忙報警,想不到張姓司機來派出所歸還時,居然偷偷「暗崁」了20萬走,被警方依侵占罪函送法辦。

黃男在今日凌晨3時慌忙跑進大湖派出所,表示剛搭乘計程車返家,下車時不慎將隨身攜帶之黑色後背包遺留車上,由於內有200萬元及許多重要證件,男子心急如焚,員警獲報後,即依黃男下車時間、地點及行車路線,調閱監視器過濾後,發現疑似計程車身影,經黃男確認後,即查詢該車行並聯繫司機到所。

不料,司機到派出所後,居然僅交付180萬,失主清點竟短少20萬元,警隨即詢問並欲調其行車紀錄器後,司機自知難逃法網,才供稱因經濟困頓,一時起了貪念,主動再從後車廂取出20萬交付警方

司機事後表示見遺失人心急如焚,內心過意不去,才坦承侵占犯行,但侵占屬非告訴乃論之罪,警方仍將司機函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黃男所搭乘的計程車。(記者鄭景議翻攝)

黃男所搭乘的計程車。(記者鄭景議翻攝)

司機交還20萬現金。(記者鄭景議翻攝)

司機交還20萬現金。(記者鄭景議翻攝)

黃男到派出所報案。(記者鄭景議翻攝)

黃男到派出所報案。(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