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女友的前男友 百公斤壯男被打死今解剖

余姓男子父親今表示希望檢警查明真相。(記者王善嬿攝)

余姓男子父親今表示希望檢警查明真相。(記者王善嬿攝)

2017/08/23 10:27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住在台南市六甲區、體重上百公斤的余姓壯男,在臉書上與郭姓護理師女友的顏姓前任男友互嗆結怨,本月17日被人打死、丟包台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不治死亡,涉案的17歲黃姓、江姓少年向嘉義地方法院少年法庭自首;今天上午9點,嘉義地檢署檢察官劉達鴻與警方到嘉義市立殯儀館進行解剖,進一步查明死因。

嘉義地檢署發言人主任檢察官林俊良表示,經嘉檢法醫薛治國、法醫研究所法醫劉景勳解剖,初步發現余姓男子身上沒有骨折傷害、刀傷,也沒有BB彈傷,然而身體有多處棍棒傷,腿部則有鈍器毆擊後挫裂傷,研判死者死因為低容積性休克死亡,也就是遭毆擊後,動脈血液流往體表導致,詳細確實死因,待法醫研究所出具正式報告後認定。

余父由親友陪同前往低調表示,不相信兒子被2名未成年少年打死,現在交給檢警調查,余姓死者10多名友人也到相驗中心外關心。

警方日前調查,余姓壯男從事瓦斯工作,不滿郭姓女友開車載前任顏姓男友外出,郭女前、後任男友在臉書上互嗆,17歲黃姓、江姓少年力挺顏姓老大,從嘉縣飛車追逐余某,在白河攔車持棍棒將他打個半死,又開車載到嘉榮停車場丟包後落跑。

余姓男子被打死,檢警今天相驗、查明死因。(記者王善嬿攝)

余姓男子被打死,檢警今天相驗、查明死因。(記者王善嬿攝)

台南市警方解剖室外等候。(記者王善嬿攝)

台南市警方解剖室外等候。(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