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侵吞老人互助金 臆勝協會前理事長遭起訴

示意圖。

示意圖。

2017/08/23 10:3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曾任稅務員的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臆勝協會前理事長曾永承,被控自前年4月起,涉嫌謊稱代墊往生的會員老人互助金,詐領協會款項,或擅自變更印鑑侵占協會老人福利互助金,獲取6200多萬元不法所得,台北地檢署今天依侵占等罪將曾男起訴。

去年8月,北檢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搜索曾男住處等地,檢方複訊後依業務侵占、詐欺等罪,諭令曾男25萬元交保。

檢調接獲臆勝協會人員檢舉指稱,曾永承自103年4月至104年10月間,涉謊稱代墊往生的會員老人互助金、行政費用款項,及佯稱已將老人會員繳交給協會的互助金,依規定匯到內政部指定帳戶,卻予以侵占,另擅自變更印鑑,侵占互助金、公款等,高達6200多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