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生工具被拖走 白牌車司機持武士刀怒砍保全

男子不滿遭阻擋領車,怒砍保全。(記者王宣晴翻攝)

男子不滿遭阻擋領車,怒砍保全。(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7/08/23 17:3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五股區一名27歲的呂姓男子向五股一間租車行租用馬自達轎車,在桃園中壢區駕駛白牌車維生,但自6月份起未繳租金,昨日租車公司派人前往呂男住處將租賃車拖回,失去維生工具的呂男今天上午到租車行要車,但因無法繳清欠款,租車行拒絕讓他領回,呂男一氣之下竟持武士刀砍殺高姓保全左手,血流如注,警方獲報當場將呂男逮捕,訊後依傷害、槍砲罪嫌將他送辦。

警方調查,呂男3年前與租車公司簽下5年約租車,月繳萬元租用轎車,在桃園中壢一帶開白牌車載客,合約明定只要未依期限繳費,租車公司便可將租賃車拖回,待欠款繳清便可領回,但呂男自6月份起便未繳款,維生工具昨日被租車公司拖回。

今天上午10時許,呂男前往租車公司表示之後會將欠款付清,要求先將車輛領回,但租車公司堅持要呂男付清欠款,並阻擋他將車開走,呂男一氣之下竟從車內拿出武士刀,朝阻擋的高姓保全猛砍,導致高男左手有4x0.5的刀傷,警方獲報到場時行兇的呂男嚇得將刀丟在地上,當場被警方逮捕,並趕緊協助高男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呂男到案後相當後悔,供稱一時氣憤才持刀行兇,但持有武士刀已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警方訊後將依傷害、槍砲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行兇男子。(翻攝臉書)

行兇男子。(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