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男子失蹤1天 連人帶車山區墜谷身亡

消防人員以人力接駁及繩索吊掛方式,將許姓男子遺體搬運至平面道路上。(記者曾迺強翻攝)

消防人員以人力接駁及繩索吊掛方式,將許姓男子遺體搬運至平面道路上。(記者曾迺強翻攝)

2017/08/23 23:55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嘉義縣阿里山鄉1名農民23日至茶山村接近大石壁瀑布附近採筍,不經意發現產業道路旁溪谷河床有名男子被機車壓住,一動也不動,嚇得立刻報警,警、消到場發現男子死亡1天以上,疑似騎車不慎墜谷身亡,已通知住在中埔鄉的家屬處理。

嘉義縣消防局23日下午4點多獲報,有男子躺在茶山村一處溪谷河床上,派遣大埔分隊人員前往搜救;搜救人員下到溪谷與路面落差約10公尺的溪谷後,發現男子被機車壓住,耳膜出血、身上多處外傷,且散發屍臭,明顯死亡多時,眾人以人力接駁及繩索吊掛方式搬運,5點多才將男子遺體接駁至平面道路上。

警方調查,死者是住在中埔鄉富收村興化廍的26歲許姓男子,許某22日載朋友至茶山村,當日下午返程時,不明原因在案發處連人帶車墜入溪谷,家屬等不到許某,撥打電話也不通,覺得相當奇怪,孰料隔天竟接到噩耗,晚間趕赴認屍時,悲痛欲絕。

消防人員以人力接駁及繩索吊掛方式,將男子遺體搬運至平面道路上,圖右為墜谷的機車。(記者曾迺強翻攝)

消防人員以人力接駁及繩索吊掛方式,將男子遺體搬運至平面道路上,圖右為墜谷的機車。(記者曾迺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