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偷機場安檢員iPhone 搭機回國前被逮

有中客在台中機場搭機前,偷走安檢員的手機被逮捕。(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有中客在台中機場搭機前,偷走安檢員的手機被逮捕。(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2017/08/24 1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名中客好大膽!中國廣東孫姓男子帶著全家3口來台旅遊,22日在台中機場準備搭機回國時,看到安檢員的iPhone手機就放在X光機上,順手牽羊以為沒人會發現,卻躲不過監視器法眼,在候機室準備登機時就被逮捕。

據《TVBS》報導,當時旅客眾多,安檢員走到X光機檢查線前方幫忙旅客拿行李,手機就放在X光機上,隨後安檢員卻發現iPhone不見了,連忙通知航警前來協助。

經過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名中客趁沒人注意,竟將安檢員手機放進自己通過X光機的包包內,因此警方趕在搭機前將他逮捕,並依竊盜罪嫌移送。

檢方訊後考量孫男深具悔意並認錯,將他無保釋回,但孫男全家人已在台灣多留了1天。有律師推測可能是安檢員同意原諒孫男,檢方才會讓嫌犯離境返回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