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光案4被告緩刑 議員蕭永達批:司法為財團服務

高市議員蕭永達對於日月光案判決結果強烈不滿。(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員蕭永達對於日月光案判決結果強烈不滿。(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7/08/24 13:0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日月光案判決結果。高市議員蕭永達今表示,高等法院判日月光4位被告緩刑,既不用坐牢、也不用罰錢,他要表示抗議,並直言此案充分證明司法為財團在服務,使命必達!

蕭永達指出,日月光排放5000噸強酸廢水進後勁溪,高院不僅讓日月光所有人統統沒事,連罰款都不用,而他本人僅因質疑日月光廢水案,被判4個月定讞,也已繳交12萬罰金。

他認為司法應為人民存在,但司法機關很多人自命為統治者,造成台灣雖已三次政黨輪替,但還在財團治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