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乘客耍帥抽菸 遭查獲毒品連累駕駛

林姓男子載葉姓友人(紅衣者),因葉男打開車窗抽菸,警方上前勸導時,意外發現葉男持有安非他命。(記者吳仁捷翻攝)

林姓男子載葉姓友人(紅衣者),因葉男打開車窗抽菸,警方上前勸導時,意外發現葉男持有安非他命。(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8/24 13:5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林姓男子駕駛車齡快20年的愛快羅蜜歐轎跑車,搭載葉姓男子,葉男降下副駕駛座玻璃抽菸,員警上前勸導,瞥見葉男隨身袋內裝有不明白色粉末,果然在其中查獲8包安非他命;林男不甘被連累,怒罵葉男「甩帥抽菸還帶毒品,連我也被拖累」,葉嫌承認持有毒品,而林男則被強制驗尿。

板橋警分局23日下午巡邏途經板橋區德興街、廣興街口,發現行駛的銀色跑車,副駕駛座車窗開啟,男乘客抽菸對窗外吞雲吐霧,員警見狀上前勸導,提醒男子因此會受罰,但員警一靠近跑車,乘客嚇得緊握隨身包,警方懷疑內有違禁品,要求打開查看,赫見白色粉末,警方將2人都帶回偵訊。

23歲的林姓駕駛得知葉男帶著毒品搭他的車,大吃一驚,辯稱絕不知情,但警方將2人帶回派出所調查,仍依程序要求林男驗尿;林男在警所中,不禁大罵葉男,「你打開車窗甩帥抽菸,連累我來驗尿!」葉男偵訊時承認持有安非他命,是他壓力大時紓壓吸食,訊後葉男除被開罰600元,還吃上毒品官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