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拔菜戰車」被燒毀 查獲4人不排除政治動機

鄒姓男子(前中)涉嫌縱火燒毀「拔菜戰車」。(記者周敏鴻攝)

鄒姓男子(前中)涉嫌縱火燒毀「拔菜戰車」。(記者周敏鴻攝)

2017/08/24 14:0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自稱「倒馬、拔菜總司令」的民進黨前資深黨員盧朝財,在蔡英文總統上任後,將謀生的小發財車改裝成「拔菜戰車」,23日凌晨2點多,停放在平鎮區的拔菜戰車,被鄒姓、陳姓男子等4人潑灑汽油縱火燒毀,警方23日晚間逮獲4人,不排除他們有政治動機,已依公共危險與毀損等罪嫌將他們送辦。

鄒姓(18歲)男子22日晚間找了友人傅姓男子(19歲)開車,載著傅男的游姓女友(25歲)與鄒男,到新北市新店區接陳姓男子(20歲)後,就開車南下到桃園市。

23日凌晨1點多,他們開車行經大溪區,傅男下車花了25元汽油裝入寶特瓶後,再開車到平鎮區環南路的盧朝財住處旁,由鄒男、陳男下車潑灑汽油後,燒毀噴有「拔菜戰車」的小貨車。

平鎮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23日晚間兵分四路帶回鄒男等4人,他們雖坦承燒車,但對於動機都行使「緘默權」、拒不吐實,警方不排除有政治動機,還要深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