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藉口「檢查身體發育」 變態獸父搓揉國二女兒胸部下體還性侵

男子涉嫌性侵國二女兒被送辦。(擷自臉書)

男子涉嫌性侵國二女兒被送辦。(擷自臉書)

2017/08/24 17:3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一名男子與妻子離婚後,女兒由前妻撫養,但他定期會探視就讀國二的女兒,卻利用四下無人時,藉口「檢查身體發育」,多次趁女兒就寢時,脫去女兒的衣褲,再口手並用搓揉親吻女兒胸部與下體,甚至性侵得逞,中壢警方已依性侵罪嫌將這位獸父送辦。

男子的女兒日前由母親帶到中壢警分局報案,警方說,男子到案後,坦承性侵女兒,但他強調,自己有精神疾病,是鬼迷心竅才會對女兒伸出狼爪,已經多次向女兒致歉,希望女兒能原諒自己因精神疾病所引發的錯誤行徑。

警方說,男子與前妻離婚後,會定期去探視女兒,今年2月間,他竟以「檢查身體發育」為由,脫去13歲的女兒衣褲,搓揉女兒的胸部與下體。他見女兒並未告知他人,後來竟常利用女兒睡覺時,性侵女兒得逞。

男子的女兒多次向臉書上的友人抱怨:「我爸抽菸又吃檳榔,這樣親我胸部、下面實在超級噁!」後來家人發現,趕忙報警,警方已將男子法辦,並幫母女倆申請保護令,還通報社會局派遣社工輔導少女。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