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坐電動輪椅爬坡看世大運賽事 警伸援揪感心

楊梅警分局埔頂派出所副所長陳水松(右)協助蔡姓女市民(左)平安抵達目的地。(記者周敏鴻翻攝)

楊梅警分局埔頂派出所副所長陳水松(右)協助蔡姓女市民(左)平安抵達目的地。(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7/08/26 12:02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楊梅警分局埔頂派出所副所長陳水松上午擔服世界大學運動會揚昇高爾夫球場的交管哨勤務時,發現桃園市蔡姓女市民乘坐電動輪椅車吃力地爬坡要前往球場觀賽,陳水松就騎著機車跟在電動輪椅車後方警戒,以免往來的車輛快速通過時發生危險。

蔡姓女市民與家人一早就前往揚昇高爾夫球場,在中段接駁站等待接駁車,因當時沒有復康巴士可搭,蔡姓女市民就要求家人先搭接駁車進入球場,自己乘坐電動輪椅車緩緩前進。

因中段接駁站與揚昇高爾夫球場距離約1.2公里,且多為視線不佳的上坡路段,陳水松憂心往來的車輛稍不注意可能會碰撞到電動輪椅車,就騎著警車,緩緩跟在電動輪椅車後方警戒,陪著蔡姓女市民平安抵達目的地,讓她與家人都感到非常窩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