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違規停車大執法 想省荷包看過來

機車在人行道違規停車,是警方嚴格取締的重點之一。(記者洪定宏翻攝)

機車在人行道違規停車,是警方嚴格取締的重點之一。(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7/08/26 12:25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警方即日起針對違規停車進行嚴格取締,雖然部分民眾不以為然,認為警方平日就該落實,但值此敏感時刻,仍要保護自己的荷包,記住警方執法的違規形式及重點區域。

警方強調,嚴格取締的違規形式,是從檢舉資料分析,主要為機車在人行道違規停車,其次為路口10公尺、紅線違停及併排停車,呼籲車主不要貪圖一時方便,導致車輛被拖吊或收到罰單,得不償失。

以三民一警分局負責的三民西區為例,嚴格取締的重點區域,包括高雄火車站前站周邊的建國二路、建國三路、中山一路,以及十全一路高醫商圈、博愛一路沿線金融機構、捷運站、高雄火車站後站的九如二路周邊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