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餛飩湯偷摻安眠藥 男迷昏繼女脫褲猥褻

男子涉嫌迷昏繼女猥褻,被桃園地檢署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男子涉嫌迷昏繼女猥褻,被桃園地檢署起訴。(記者鄭淑婷攝)

2017/08/28 12:3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1名男子與妻子育有2名2歲、4歲幼子,妻子另在住處同棟10樓租屋,安置與前夫生的4名子女,去年11月22日妻子因案到台北開庭,事先煮了餛飩湯給家人當午餐,男子趁妻子不在家,在餛飩湯內摻了安眠藥,再打電話要繼女下樓吃午餐並幫忙照顧弟弟,見繼女喝湯後昏迷趁機脫褲猥褻,女子清醒後向媽媽揭露繼父惡行,桃園地檢署偵結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這名繼父。

女子指控,當天她喝了餛飩湯後突然失去意識,感覺有人抱住她,勉強張開眼睛發現是繼父,她完全無力反抗又昏了過去,隱約感覺有人脫她的褲子,她一度張開眼睛、拉住褲頭;女子指控,她清醒後立即傳訊給媽媽,告知自己遭到繼父脫褲性侵,媽媽趕回來將她送到醫院就醫並報案。

女子底褲採集的跡證驗出繼父的DNA,尿液中檢出安眠藥反應,檢方偵結將這名繼父起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