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冒妻名「承認」偷情 男子被訴

男子假冒妻子之名,在妻臉書上PO文「我是爛人」等誹謗文字,今天遭檢方起訴。(記者林嘉東攝)

男子假冒妻子之名,在妻臉書上PO文「我是爛人」等誹謗文字,今天遭檢方起訴。(記者林嘉東攝)

2017/08/29 12:43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高姓男子懷疑髮妻偷人,卻苦無證據,假冒妻子之名,在妻子臉書上PO文:「我是爛人」、「跟葉OO偷情長達5年」等承認偷情、道歉文字。基隆地檢署調查後,依偽造文書與誹謗2罪嫌起訴高。

起訴書指出,38歲高姓男子與鄭姓女子96年間婚後,感情不睦,雙方協議離婚不成後,不惜對簿公堂,訴請法院離婚。

離婚官司纏訟期間,鄭女的臉書突遭人入侵,還PO文「我是一個很爛的人」、「我接受葉OO4800的包養」、「我跟葉OO偷情長達5年」、「我怎麼認識一個花花公子葉OO」、「請大家原諒我」。

鄭女發現後報警追查,原來是高男自導自演,在取得鄭女臉書網路帳號與密碼後,去年3月間,透過手機上網登錄鄭女臉書,故意毀損鄭女名譽,藉此取得對自己有訴訟結果。

檢察官認定,高男此舉涉犯偽造文書與誹謗2罪,今天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