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女孩跟阿嬤鬧脾氣翹家 獨坐路邊警救援

小女孩與祖母吵架後逃家,警方獲報到了解,並協助小女孩的祖母找到孫女。(記者陳薏云翻攝)

小女孩與祖母吵架後逃家,警方獲報到了解,並協助小女孩的祖母找到孫女。(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09/01 18:43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安康派出所員警日前晚間巡邏時獲報,新店安德街、安成街口超商前,有疑似有迷失小朋友需要協助,警方到達現場果然看見一名小女孩,不發一語坐在門口,員警正四處查訪時,看見一名婦人神色慌張,一問之下,果然是小女孩的阿嬤,正因為孩女鬧脾氣逃家而萬分著急,警方及時伸出援手,免去一場走失風波。

安康派出所警員高詩穎日前晚間8點許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安德街.安成街口超商前有疑似有迷失小朋友,警方趕至現場,一旁路人向警方說,他們問了很久,小女孩都不願透露任何資訊。經過警方耐心陪伴,才從女童談話內容中得知她的姓名及年齡,但女童仍不肯告知住家地址。

所幸警方在返回超商途中,看見路旁陳姓婦人神色慌張,詢問後才知道,她正著急尋找翹家的小孫女,警方心想,陳婦尋找的,該不會就是超商前的小女孩?趕緊帶著陳婦到相認,女童確實正是陳婦的小孫女,但看到老嬤來了,來仍堅決不願回家,還童言童語地說,希望和警員一起玩耍,警方哄著哄著,最後才順利將女童哄回家,交給老嬤照顧。

事後女童家人向警方說,女童單親,平日由阿嬤照顧,但阿嬤年事已高,常無力管教,女童家人非常感謝警方適時安撫,而警方也協助通報社會局請相關單位介入,希望讓小女孩獲得更完善的照顧。

小女孩與祖母吵架後逃家,警方獲報到場關心,幫忙她回家。(記者陳薏云翻攝)

小女孩與祖母吵架後逃家,警方獲報到場關心,幫忙她回家。(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