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房仲! 賣家不願降價求售 竟遭海K一頓

因賣家不願降價賣屋,房仲業者竟飽以老拳,海K被害人一頓,導致被害人頭部、胸部及手臂多處挫傷。(翻攝google map)

因賣家不願降價賣屋,房仲業者竟飽以老拳,海K被害人一頓,導致被害人頭部、胸部及手臂多處挫傷。(翻攝google map)

2017/09/02 15:34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一名37歲的黃姓男子,上月到房仲公司與曾姓店長及張姓業務相談賣房事宜,卻因不願降價,遭到張男痛毆10多拳,導致黃男頭部、臉部多處受傷,黃男一氣之下驗傷提告,並投訴媒體,警方獲報後通知曾、張兩人到案說明,並依教唆傷害及傷害罪嫌將2人送辦。

黃母日前委託房仲業者出售三重五華街的1樓房屋,張姓業務任職的房仲公司發現,上月3日主動致電詢問,黃母便簽下了一般委託書,以1280萬委託出售,不料相隔14天,黃男替母親接到房仲業務的來電,表示開價太高,要求降價。

黃男表示,當時代替母親前往房仲公司相談出售價格,一到公司,曾姓店長便以泡茶為由,將他帶到2樓房間,雙方坐下後,曾姓店長透露自己有天道盟身分,並說,「給你20秒,你考慮要不要降價。」20秒一到,黃男表示仍希望以母親決定的1280萬元價格出售,沒想到才說完,竟遭到張姓業務出拳痛毆,導致黃男頭部、胸部及手臂多處挫傷。

黃男說,返家後感到身體不適,昏睡到隔天才前往醫院驗傷,並到警局控告曾姓店長恐嚇、教唆傷害,並提告張姓業務傷害。警方受理後通知張男到案說明,張男警訊中坦承動手毆人,訊後被依傷害罪嫌函送。曾姓負責人上週一也到警局說明,但否認恐嚇及教唆傷害,警方訊後仍將2人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