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站捷運出口女童全裸 母稱:尊重小孩的選擇

台北車站捷運M8出口是人來人往的鬧區。但上週五(9月1日)晚間7時許,卻有1名5歲女童全裸坐在階梯上。(圖擷自Google街景)

台北車站捷運M8出口是人來人往的鬧區。但上週五(9月1日)晚間7時許,卻有1名5歲女童全裸坐在階梯上。(圖擷自Google街景)

2017/09/04 0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五(9月1日)晚間7時許,台北車站捷運M8出口,位於公園路與忠孝西路1段路口,有1名5歲女童竟然全裸坐在階梯上,路人看不過去上前勸阻家長幫她穿上衣服,女童母親卻表示:「尊重小孩的選擇。」

據《東森新聞》報導,當路人希望小女孩媽媽「替她想一下」時,母親則回應:「這個是她自己決定的。」路人又苦口婆心地勸說「她是小女生她不懂。」母親又說「可是我是覺得男生女生都沒差啊,因為我不想落入性別...」

有民眾隨後發現,原來女童是覺得很熱所以不想穿衣服,因此轉向哄女童「不會很熱,所以妳要把衣服穿好。」小女孩母親又表示:「她覺得很熱是她的感覺,每個人的體溫不一樣。」路人繼續告訴女童「大家都有穿衣服,只有妳沒穿...」,母親再回:「可是是她自己的決定。」

接著女童父親出現了,他對於路人的勸說相當反感,直說:「不穿衣服有甚麼問題嗎?要求不是教育,尊重才是教育的真諦吧,怎麼變成一大群陌生人在要求我的孩子。」

最後民眾看不下去直接報警,但在警察到達前,女童父親已經開著休旅車帶著全家人離開。警方表示,已依車牌找到女童父親,儘管沒有違法,但已通報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處理。

h4>☆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女童母親表示「尊重小孩的選擇。」
(圖擷自《東森新聞》YouTube頻道)

女童母親表示「尊重小孩的選擇。」 (圖擷自《東森新聞》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