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信義公園遊民命案 嫌犯落網

警方今晚將黃嫌逮捕到案。(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今晚將黃嫌逮捕到案。(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7/09/05 21:55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信義公園今日下午發生殺人案,37歲的蔡姓遊民疑不滿女友被54歲的黃姓遊民搭訕,2人發生肢體衝突,黃男竟拿出水果刀,朝蔡男背、腿部揮砍多刀,導致蔡男當場血流如注,現場血跡長達8公尺,送醫後不治身亡,黃男則帶著兇刀逃逸回五股住處,警方地毯式搜查5小時,將黃男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蔡男與女友居無定所,常以信義公園為家,但蔡男酒後時常打黃男出氣,今日下午3時許,蔡男以黃男搭訕詹姓女友為由,痛毆黃男,連一旁民眾制止也不停手,積怨已久的黃男竟持預藏的水果刀,將蔡男壓倒在地,發狂猛刺蔡男背、腿部,導致蔡男失血過多,到院前身亡。

目擊民眾表示,蔡姓死者常待在信義公園飲酒,今日下午喝了一罐含有酒精的提神飲料之後痛毆路過的黃男,一旁民眾詢問緣故,蔡男也只回:「他趴哇七仔!」最後黃男不堪毆打,突然拿出水果刀刺向蔡男,再將蔡男壓在地上狂刺數刀,滿地鮮血,直到民眾報案才帶著兇刀逃逸。

警方表示,黃男犯案後帶著凶器逃逸,因詹女也不認識黃男,案情一度陷入膠著,經過5個小時地毯式搜索比對,今晚8時在黃男位於五股登林路住處將他逮捕,黃男坦承犯案,並供稱不認識詹女,根本不可能搭訕她,因蔡男時常毆打他出氣,他積怨已久,才憤而行兇,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警方今晚將黃嫌逮捕到案。(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今晚將黃嫌逮捕到案。(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