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侍衛室傳不倫 總統府:若屬實 國安局會從嚴查處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若相關人員有媒體報導等違反軍譽風紀情事,相信權責單位國安局會從嚴查處。(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若相關人員有媒體報導等違反軍譽風紀情事,相信權責單位國安局會從嚴查處。(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9/06 09:56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鏡週刊》今天報導,總統府侍衛室爆出不倫,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據查,女方數月前已因職務疏失遭懲處調職,若相關人員有媒體報導等違反軍譽風紀情事,相信權責單位國安局會從嚴查處。

《鏡週刊》報導,負責總統蔡英文維安的已婚陳姓女侍衛官與未婚謝姓侍衛官,兩人已在內湖共築愛巢,男方只要放假,會到租屋處過夜不歸,且兩人疑似深怕被拍,出門還會先由陳女打暗號,行跡相當可疑。有爆料者不滿表示,兩人早已被同事撞見手牽手,狀似曖昧親暱,但侍衛長今年6月只將陳女調回國安局特勤中心,謝男則繼續留在侍衛室,許多同事對此事感到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