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平交道追撞17車 12歲男童昨傷重不治

高市正義路平交道前上週五發生重大車禍,造成15人受傷。(記者方志賢翻攝)

高市正義路平交道前上週五發生重大車禍,造成15人受傷。(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7/09/06 16:4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患有癲癇的詹姓婦人上週5開車經正義路平交道時,失控追撞等待火車通過的多輛汽機車,造成15人受傷,其中12歲楊姓男童傷勢嚴重,經連日搶救後,昨晚宣告不治,楊童的姐姐撰文哀悼弟弟來不及長大就被撞死,痛斥駕駛太可惡,文章也轉貼上臉書爆料公社。

警方表示,昨晚8點多,楊童不治,就通知詹婦到警局製作筆錄,改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今天中午檢警完成相驗,檢察官裁定詹婦5萬元交保。

這起意外事故發生於上週5,詹姓婦人駕駛休旅車,到台鐵高雄、鳳山間的正義路平交道時,突然失控一路追撞等候火車通過的17輛汽車、機車及腳踏車,共造成15人受傷,其中12歲楊童額頭撕裂傷,送醫後卻發現體內臟器受損嚴重,其中肺部嚴重出血,醫院以葉克膜搶救,延至昨晚仍告不治。

楊童姊姊事後哀痛撰文,指楊童真的已經很努力,可是始終拚不過生命的關卡,她也感謝醫護人員及事發當天義務幫忙的民眾,但是她好恨生命那麼脆弱,希望弟弟好好去當天使,下輩子記得還要當家人。

傷勢最嚴重的12歲男童昨宣告不治。(取自爆料公社)

傷勢最嚴重的12歲男童昨宣告不治。(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