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撂人到公墓尋仇反被打 友人倒地各自逃

警方到場詢問現場人員以了解案發狀況。(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到場詢問現場人員以了解案發狀況。(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7/09/07 10:5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楊姓男子為替綽號阿財友人出氣,夥同另名男子共3人分騎2輛機車,到鼎金公墓找郭姓男子尋仇,郭男與5、6名朋友在工寮喝酒聊天,楊等人到場分持棍棒追打郭等人,郭的友人也拿塑膠板凳反制,衝突中楊男左腳受傷倒地不起,阿財及另名男子竟置之不理,拔腿逃走,獨留楊嫌在地上哀嚎。

今凌晨近1時許,高市三民第二分局鼎金所獲報,三民區鼎金公墓的工寮內有人聚集鬥毆,派員趕往處理,警方到場時發現43歲楊男受傷倒在地上。

警方進一步了解,發現楊男是為替綽號阿財友人出氣,在阿財邀約下夥同另名男子共3人分騎2部機車,要去找54歲郭男尋仇,阿財與郭男平時有嫌隙,當天2人電話上又發生口角糾紛。

阿財得知郭男在鼎金公墓的工寮內與人喝酒聊天,3人分騎2部機車前往尋釁滋事,抵達後發現郭男與5、6名朋友在喝酒,阿財等3人分持棍棒追打郭男、21歲楊男及吳姓男子等3人,郭男的朋友也拿起塑膠板凳反制。

衝突中,楊男左腳受傷倒地,郭男也因用手阻擋造成手掌骨輕微骨折,皆送醫治療包紮,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將雙方移送法辦,並將擴大偵辦,持續追查綽號阿財男子及另名同夥到案說明。

郭姓男子(左一)今凌晨與朋友在鼎金公墓工寮喝酒聊天遭人持棍棒追打,郭用手阻擋也造成手掌骨骨折。
(記者方志賢翻攝)

郭姓男子(左一)今凌晨與朋友在鼎金公墓工寮喝酒聊天遭人持棍棒追打,郭用手阻擋也造成手掌骨骨折。 (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將現場人員帶回偵辦。(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將現場人員帶回偵辦。(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