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錢豹前酒客砸爛經紀車 疑不滿酒店妹提早閃人

謝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被砸到面目全非。(記者許國楨翻攝)

謝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被砸到面目全非。(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9/07 11:3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4名年輕人到酒店框賴姓酒店妹出場續攤到金錢豹酒店,疑因時間還沒到,賴女即因不勝酒力閃人,雙方先在酒店門口一陣拉扯後,4名年輕人索性拿起一旁超商騎樓的椅子,怒砸前來載送賴女的經紀公司自小客,車子當場被砸得稀爛,雖未傷人,但此舉已引發社會騷動,警方表示,將依社維法偵辦究責。

這起當街砸車事故發生在今天凌晨2時51分許,自稱是某經紀公司員工的30歲謝姓男子,當時駕駛一輛自小客,到台灣大道上的金錢豹酒店前慢車道臨停等候,準備接送已有醉意的賴姓酒店妹回公司時,賴女疑與4名年輕酒客有糾紛,對方不願讓賴女離開,雙方因此在酒店門口發生拉扯。

謝男見狀趕緊下車上前勸阻,未料此舉反更加激怒對方,有目擊者表示,過程中只聽到4名年輕人不斷重覆,「從另家酒店把妳框全場帶到金錢豹續攤,時間還沒到就要提早走,當我們是『盤子』嗎」,接著索性就地取材,拿起一旁超商前騎樓的3張椅子,朝謝男自小客一陣猛砸。

謝男見對方一群人圍上來瘋狂砸車,根本不敢靠近,直到對方砸完車悻悻然離開才敢察看,只見自小客車身被砸到凹陷,車窗碎玻璃散落一地,當場喃喃自語,「完了,車子都被砸爛了」,所幸現場無人傷亡。

警方獲報趕往處理,謝男表示,當時要接送賴女返回公司時,即遭4名年輕男子持超商外椅子砸車,針對車損部分不願追究也不提告;但因此舉已引發社會騷動,警方表示,將在過濾相關監視器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究責。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謝男自小客後擋風玻璃也被砸得破碎。(記者許國楨翻攝)

謝男自小客後擋風玻璃也被砸得破碎。(記者許國楨翻攝)

4名年輕人就地取材,拿起超商前騎樓上的3張椅子砸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4名年輕人就地取材,拿起超商前騎樓上的3張椅子砸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