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夭壽賊! 5萬元發電機、測距儀賤賣4000元

2名竊嫌先騎機車去偷車犯案。(記者何宗翰翻攝)

2名竊嫌先騎機車去偷車犯案。(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7/09/07 13:45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41歲陳姓慣竊夥同40歲鄭姓同監好友,日前深夜3點多到台中市龍井區龍崗里偷竊1輛小貨車,4點多前往龍井區南寮里中沙路一帶,趁四下無人,偷偷搬走路邊車上價值2萬元的發電機1部及3萬元的測距儀1台,拿到市區跳蚤市場以4000元賤價賣出,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查獲,依竊盜罪嫌函送。

從事營造業的何姓被害人向警方表示,8月20日凌晨4點半左右在房間睡覺時,突然聽到樓下有東西掉落的聲音,起床到陽台往1樓看,發現2名陌生男子在他的小貨車旁鬼鬼祟祟,見他探頭還佯稱要借廁所,之後便快步跑上小麵包車疾駛離開,下樓查看竟發現小貨車上的發電機和測距儀被偷了。

烏日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陳姓、鄭姓慣竊涉有重嫌,通知到案說明,2人均坦承犯案,稱發電機及測距儀得手後,拿到自由路一帶的跳蚤市場以4000元脫手,2人各分得2000元,所得已經全部拿去買毒品;何姓被害人得知價值5萬元的工具被賤賣,痛罵竊嫌「真是太可惡、太沒天良了!」

警方調查,陳、鄭姓2名竊嫌均有竊盜及多次毒品等前科,在監獄服刑時認識,出獄後仍不思悔改、不事生產,整天四處遊蕩,且未戒除吸毒惡習,經常偷竊物品變賣金錢買毒品施用,調查完畢後,依竊盜罪嫌將2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陳嫌偷小麵包車犯案,犯案後便棄置路邊。(記者何宗翰翻攝)

陳嫌偷小麵包車犯案,犯案後便棄置路邊。(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