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次恐嚇施暴80多歲阿嬤 逆孫收押

李男施暴被錄下的身影。(記者邱俊福翻攝)

李男施暴被錄下的身影。(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7/09/07 15:47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1名30多歲的李姓男子,不僅染上毒品又長期向阿嬤施暴索取財物,即使阿嬤已申請保護令,依舊故我,連阿嬤離家,李男還變本加厲,找上親戚,砸店、潑汽油等騷擾,要求交出阿嬤,北市警南港分局接獲家屬報案後,積極蒐報不法事證,日前將李男逮捕,檢方並向法院聲請預防性羈押獲准並禁見。

警方調查,李男長期無業遊手好閒,並染上吸毒惡習,長期對家中年邁80多歲阿嬤家暴,去年才遭法院核發保護令,命李男不得再對阿嬤施暴,豈料李男竟無視保護令存在,只要缺錢便向阿嬤以恐嚇辱罵方式索錢花用,阿嬤則因疼愛孫子,皆忍隱下來。

惟遭李男長久施虐之下,致阿嬤精神受到極大傷害而導致中風行動不便,且錢財也遭李男花用殆盡。警方說,李男索錢時,只要阿嬤不從,就持長刀架在阿嬤身上以「若不給錢就要殺掉阿嬤及親人」等言語恐嚇阿嬤,致阿嬤及同住的家屬連夜搬家躲藏。

李男失去金援後,遂找上同住附近的親戚們威脅要其將阿嬤交出,並對親戚們恐嚇取財,親戚們皆敢怒不敢言,且前往其親戚經營的KTV砸店、毀損親戚車輛,在住家開瓦斯及潑灑汽油,揚言放火焚屋等,致住在附近親友們人心惶惶,親屬即向轄區警方報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