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休老師爬柴山失蹤3天 警、消動員搜尋仍無人影

退休的李老師爬山失蹤3天,師生、親友都為他祈福,高市警消和救難人員動員搜救,目前仍無所獲。(取自臉書)

退休的李老師爬山失蹤3天,師生、親友都為他祈福,高市警消和救難人員動員搜救,目前仍無所獲。(取自臉書)

2017/09/07 16:5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75歲退休老師李明雄傳爬柴山失蹤,家屬在柴山下方停車場發現他的車子,卻不見蹤影十分擔心,警、消獲報動員找尋,截至目前仍無下文,許多親友、師生在臉書留言祈福。

消防局表示,包括鼓山、左營、中華分隊、特搜大隊以及民間搜救大隊,今日動員7、80人上山搜尋,研判李明雄以前及可能的登山路徑搜尋,登山客擔心李老師會不會不慎跌落山坡,救難人員積極展開搜救行動。

警方指出,李明雄自學校退休後,經常與友人登爬柴山,5日清晨他出門爬山,直到9時許仍未返家,家屬在柴山下方停車場,發現他的座車,憂心發生意外而向警報案,據山友表示,當天上午6點多,曾有人在山區見過李老師,但2天來搜尋未果。

警、消和救難人員不放棄,今天採取定點搜救方式,並上下邊坡四週探詢這幾天有無異狀,目前尚無進一步消息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