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話帳單寫「對不起」…北投夫婦仰藥輕生雙亡

台北市謝姓夫婦疑因久病厭世,共飲摻農藥的高粱自盡。(記者陳恩惠攝)

台北市謝姓夫婦疑因久病厭世,共飲摻農藥的高粱自盡。(記者陳恩惠攝)

2017/09/07 22:16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謝姓夫妻疑似喝農藥輕生,送醫急救的謝男,晚上8點多宣告不治,台北市警局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初步調查,在現場拾獲一張電信帳單上,寫了2個兒子的姓名,然後留下「對不起」3字。家屬則說,謝父有失眠病症,謝母則長期憂鬱,疑似久病厭世,喝下摻有農藥的高粱酒後輕生,留下2個未成家的兒子。

警方說,今晚6點左右,謝家的32歳長子下班返回北投吉利街公寓二樓住處,在雙親房內驚見爸媽雙雙躺在床上,57歲的母親全身冰冷、僵硬,60歲的父親仍奄奄一息,緊急報案送醫急救,當時昏迷指數3,經2個小時急救,仍宣告不治。

案發後,警方立刻封鎖現場,在床旁地上發現開啟的高粱酒,以及裝有液體殘渣的2個杯子,床上則有瓶只剩一半的農藥,四處採證,終於在桌上找到一張電信帳單,上面疑似由謝父書寫兩個兒子的名字,然後寫下「對不起」3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