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跑啊!持槍男狂奔500米 熱愛長跑警察輕鬆抓

梁男跑不贏所長,被制伏在地。(記者楊金城翻攝)

梁男跑不贏所長,被制伏在地。(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7/09/08 22:1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23歲梁姓男子涉嫌持有1把改造手槍,遇到台南學甲警分局警網攔檢,梁男心虛,下車拔腿就跑,可惜他遇上熱愛馬拉松的學甲派出所所長王啟仁,跑了500米遠就被王員壓制在地。

7日晚上11時42分許,王啟仁帶領警員張詩瑋、陳育嶙、翁僥鴻在台南市學甲區巡邏時,攔查行跡可疑的黑色自小客車,車內有開車的梁男與其16歲陳姓小女友。

沒想到,梁嫌一見員警圍了上來,不顧道義竟然丟下女友,下車沿路狂奔,王啟仁立即追趕,王員因平日酷愛跑步且經常參加馬拉松賽,梁嫌跑了約500公尺後就體力不濟,跑不贏王啟仁,被王員猛撲壓制在地。

梁嫌被制服後,手裡緊抓黑色包包不願放手,原來包內裝有分解的改造手槍1支(包含槍身、滑套、彈匣等),梁嫌坦承持有,供稱手槍向綽號「阿義」友人購來防身之用。

警方將改造槍送鑑定具有殺傷力,今晚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梁男持有的改造槍。(記者楊金城翻攝)

梁男持有的改造槍。(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