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訂30份雞排珍奶 疑搭訕不成惡意棄單

雲林一名奥客訂30份雞排和珍奶,卻疑搭訕不成,惡意棄單,店家只好自認倒楣,並在臉書公告免費招待民眾享用訊息。(記者詹士弘翻攝)

雲林一名奥客訂30份雞排和珍奶,卻疑搭訕不成,惡意棄單,店家只好自認倒楣,並在臉書公告免費招待民眾享用訊息。(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7/09/09 15:5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奧客棄單,斗六一家雞排店不僅損失5400多元,還送貨至20公里外的西螺,深夜苦候一個多小時卻等不到人,最後只好免費招待民眾享用;期間奥客曾以LINE訊息問「有男友嗎?」疑似搭訕不成,惡意棄單。

斗六警分局表示,男子行為已涉詐欺罪嫌。如果男子是錯報送貨時間或地點,非惡意棄單,屬於民事買賣糾紛,店家可以提告;如果證實是惡意棄單,就屬刑事案件,全案會移送地檢署偵辦。

斗六市一家雞排業者昨天遭人惡意棄單,一名男子晚上到雞排攤訂了30份大辣雞排及全糖珍珠奶茶,還有各式炸物,說是因為廟會活動所需,要求他們將食物送到西螺大橋,期間不斷更改時間地點,送達之後卻等不到人,因為三更半夜,只好在臉書社群公告,免費招待民眾享用,損失總金額達5400多元。

鍾姓店員表示,該名男子以LINE訊息連絡地點時間,但卻在訊息問「有男友嗎?」「結婚了嗎?」業者回覆已經結婚後,接下來的訊息對方都已讀不回,疑似搭訕不成,惡意棄單。

鍾姓店員表示,到今天中午對方仍未道歉或聯絡,這次事件就當作教訓,花錢了事,以後接到大筆訂單會更加謹慎、小心。

網友反應激烈,表示要「 找出來海扁」、「對、抓出來教訓這個垃圾」,也有人懷疑是「一定是同行的惡搞」。

也有網友指出,「最近真的很多這種人,兩天前也接到這種單,便當訂一堆,結果放管,往後應該先留電話,然後打去確認。」也有人說,「怎麼沒有先收訂金?」、「超過1000元就開先收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