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我媽的內褲也偷!」 18歲孝子擒18歲變態男

18歲兒子半夜抓到偷媽媽內褲的18歲變態男。示意圖。(資料照)

18歲兒子半夜抓到偷媽媽內褲的18歲變態男。示意圖。(資料照)

2017/09/09 21:48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18歲詹姓男子今天凌晨摸黑,一連偷得6戶鄰居的胸罩、內褲,但就在偷第25件內褲時,被同齡男子叫住:「連我媽的內褲也偷!」將他活逮,報警處理。警訊後,將詹男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18歲詹姓男子深夜不睡覺,騎腳踏車在住處外閒晃。凌晨近2點時,偷走基隆市長安街鄰居曬在一樓的胸罩、三角褲,一連偷了25件。

詹男每偷1件胸罩、三角褲,就塞進背包裡。

未料,他把偷得的第25件內褲塞進包包,準備離去之際,後頭衝出1名男子喝斥:「連我媽的內褲也偷!」一把抓住詹男,不讓他跑,再打電話報警。

警方隨後趕到,將詹男帶回偵辦。警方問他,「為什麼偷女用內衣褲?」詹男回說,他只是一時好奇,一連偷6戶,共25件胸罩、內褲。

逮到詹男的18歲張姓男子則說,他當時還沒睡,發現有人在屋外鬼鬼祟祟,衝出來看,才知道有人偷媽媽的內褲。

18歲詹姓男子偷鄰居女用內褲,內褲主人18歲兒子活逮後,扭送百福派出所。(記者林嘉東翻攝)

18歲詹姓男子偷鄰居女用內褲,內褲主人18歲兒子活逮後,扭送百福派出所。(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