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禪開勞斯萊斯好法喜 媒體爆:信眾募資4000萬供養2輛

妙禪(著白衣者)與信眾合影。(資料照,取自YouTube)

妙禪(著白衣者)與信眾合影。(資料照,取自YouTube)

2017/09/10 0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宗教組織「佛教如來宗」今被媒體報導,信眾集資4000多萬元,購置2輛奢華名車勞斯萊斯供養創始人妙禪師父,上個月交車當天還被拍到載著妻子、弟子試車兜風。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證實,供養名車是經過理監事會通過,發心弟子代表也請社會各界尊重弟子真心發心以有限人間物,聊表對明師無限感恩之心。

《蘋果日報》接獲民眾提供一段拍攝於父親節的影片,內容為妙禪在妻子及弟子陪同下前往內湖的勞斯萊斯台北展示中心試駕2000多萬元的勞斯萊斯Wraith雙門新跑車,並避開農曆7月,挑在8月15日交車。

交車當天由陳姓護法等人將車從展示中心開回妙禪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住處,後來,妙禪及妻子在信徒撐傘保護下,先後現身,隨即由妙禪駕車載妻子及護法外出試車約2小時後返回住處。

報導指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理事長葉雪暉證實,勞斯萊斯是100多位信眾募集資供養師父,師父剛開始不想要,經弟子拜託好久才勉強接受這樣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