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焦?男子逆向求酒測 反被查到藏毒法辦

李姓男子藏毒卻自曝酒駕,意圖轉移焦點仍遭警查獲。 (記者方志賢翻攝)

李姓男子藏毒卻自曝酒駕,意圖轉移焦點仍遭警查獲。 (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7/09/10 11:28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45歲李姓男子騎車逆向行駛,遭警攔查,他神色慌張說,因不熟悉路況才逆向,且自曝剛喝了一瓶啤酒,請警方酒測,警懷疑他意圖轉移焦點,進一步查看隨身物品,才查出他暗藏安毒,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李男遭警查獲持有毒品後認栽,並表示自己從沒被抓過,遇到警察很緊張,他心想若假裝態度誠懇,配合酒測,應可因沒飲酒而逃過一劫,且自認將毒品藏得很隱密,卻還是被警方識破,他大嘆警方眼力太強了。

李男前晚騎乘機車,在三民區河北二路上逆向行駛,遭巡邏員警鄭榮濱及警員林峻民攔查,李男遇警攔查時,神色慌張的向警方表示,家在鳳山區,對三民區路況不熟悉,才會逆向行駛。

李男還說,自己剛喝完一瓶啤酒,請警方進行酒測,但警方見李男意識清楚,卻緊張說自己酒駕,可酒測的說法,十分異常,懷疑他想轉移警方焦點。

經警方進一步查證,並取得李男同意,查看發現他黑色手機殼隆起,經李男勉強同意下,打開發現竟暗藏有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毛重1.2公克),警方依法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李姓男子藏毒卻自曝酒駕,意圖轉移焦點仍遭警查獲。(記者方志賢翻攝)

李姓男子藏毒卻自曝酒駕,意圖轉移焦點仍遭警查獲。(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