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岡山車禍》誰上國道不開車燈釀禍? 檢警查監視器呼之欲出

橋頭地檢署檢察官劉俊良(前)特別指示要測距輪,試圖還原當時滑行情況。(記者洪臣宏攝)

橋頭地檢署檢察官劉俊良(前)特別指示要測距輪,試圖還原當時滑行情況。(記者洪臣宏攝)

2017/09/12 11:4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阿羅哈客運國道發生6死11傷重大車禍,吳姓司機供稱,為了閃避前方未開車燈小自客車才釀禍,國道公路警察局已向高公局調監視器釐清,阿羅哈亦將行車紀錄器帶回公司解密,橋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俊良勘驗後表示,有無這部車輛還在追查確認。

劉俊良、檢察官駱思翰今天上午會同公路總局、國道公路警察局勘驗發生車禍的客運車輛,因車子出事時滑行距離很長,檢警還特地測距輪,試圖還原事發當時真相。

劉俊良表示,還在蒐集相關事證,必要時將做進一步化驗,他強調,全車必須依照程序勘驗、細部檢查,至於是否有吳姓司機所稱的未開燈車輛,他說,還在調查。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五公路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范楊健表示,吳姓司機供稱,在中山高北上347.9公里處,為閃避未開車燈黑色小自客車,試圖剎車閃躲,根據現場勘驗,客運車失控後,向內側行駛66公尺撞上內側護欄,滑行75公尺撞上車道指示門架後車輛翻正,又向前行駛40公尺停止。

警方指出,當時有6名罹難者拋飛車外,4名掉落在中央分隔島草叢,2名在內車道,5名是坐在車輛左側乘客、1名坐在右側,車上17名乘客確切乘坐位置正在釐清。

相關影音

檢察官、公路總局勘驗發生車禍的阿羅哈客運車。(記者洪臣宏攝)

檢察官、公路總局勘驗發生車禍的阿羅哈客運車。(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